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多措并举强力实施“六三”计划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9

本报讯 从2月14日召开的稷山县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动员会上获悉,该县将深入实施“六三”计划,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六三”计划分别是:一是打好三大攻坚战。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紧盯巩固脱贫成果,把饮水安全、危房改造等方面存在问题彻底解决,抓好产业扶贫、兜底保障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对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等方面,要早识别、早预警、早处置。二是走好“三条路径”。农业上突出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益“三高要求”,实现由追求产量的低水平向追求质量的现代农业转变;工业上突出集群化、高端化、智能化“三化牵引”,实现由资源型、粗放型向集约高效、低碳循环的新型工业转变;文化旅游产业突出精品景区、精品工艺、精品文艺“三精并举”,实现文化旅游产业由有资源无市场向有品牌有内容有影响力和吸引力转变。三是突出“三大支撑”。进一步强化项目支撑、改革开放支撑和创新支撑,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招商引资、投产达效、考核评比,着力营造开放发展大环境。四是突出“三大重点”。持续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稷王文化名城建设,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五是促进“三个提升”。通过促进社会保障水平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发展养老服务业和康养产业,加快实施稷王初中、新建县医院等项目建设。六是坚决做到“三个过硬”。通过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

(牛东海 刘冬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