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疫情期间疯狂砸车盗窃万荣公安32小时破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在众志成城、坚决有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少数不法分子趁着街静巷空、不少车辆停放在道路两旁之机实施盗窃作案。2月8日18时许,经过32小时的连续作战,万荣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路旁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追回被盗物品,涉案价值15万余元。

2月7日中午10时,万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县城恒瑞花苑东边大路上停放的多辆车的玻璃被砸,车内存放的照相机、无人机、平板电脑、香烟等物品被盗。接到报案后,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8日0时许,锁定犯罪嫌疑人系河津市僧楼乡侯家庄村侯某。办案民警克服疫情防控期间找人难、进村难等诸多不利因素,当日18时,在侯家庄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成功抓获,并在侯某住处及相关场所起获被盗的照相机、无人机、平板电脑等物品,成功告破恒瑞花苑路旁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同时,连带侦破1月29日天永学府城附近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万荣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安全稳定风险的监测、排查、防范、处置等工作,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加强网格化管理和排查,筑牢联防联控防线。工作中,组织公安民警和巡防队员、网格长、网格员等力量,开展全天候、全方位的治安巡逻,增加街面见警时间和见警密度,增强群众安全感。 (娄艳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