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鞠振在河津经开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2月11日,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深入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中,鞠振与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该开发区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要素、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情况汇报,了解河津市涉及经开区的18个重点项目和其他13个项目的筹备进展情况、存在的难题,并共同研究,提出解决的思路和办法。

鞠振对河津经开区在2020年工作谋划中采取的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河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围绕河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三年过千亿、五年回百强,奋战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狠抓工业重点项目,加快工业转型升级;要持续深入改革,强化创新驱动,聚集科技人才,提高企业社会化服务功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要突破瓶颈制约,积极破解用地难题、环保瓶颈、资金瓶颈,助推转型发展和项目建设;要完善体制机制,夯实队伍建设,激发内部活力,重点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方面多想办法,多措并举、多下功夫,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许建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