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绛经开区助力企业正常连续生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我们丰喜华瑞煤化工公司实行封闭式管理,每天对所有上班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办公场所、食堂、餐厅、宿舍和厂区进出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在确保安全的同时,我们安排工人三班倒,使化肥按时按量的送到老百姓手中。”2月10日,位于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山西丰喜华瑞煤化工公司健康安全环境部杨鹏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10家企业运转正常,其余企业正在进行开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运转企业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企业的正常连续生产,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一是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对接,给予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推动生产企业有序生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两不误”“两手硬”。二是把关心关爱、目标任务和安全环保疫情防控责任准确及时地传导给企业,引导企业“抱团过冬先复苏,危中寻机上项目,内引外联靠大树,强筋壮骨促转型”。三是制订出台了开发区疫情防控方案和企业包联制度,组织人员对接企业防控工作和开停工事宜,协调相关部门摸清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所面临的生产难题,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山西丰喜华瑞煤化工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防疫防控的同时,组织生产人员坚守岗位,全力保障生产线正常运行,确保春季化肥市场供给充足。  (卫世新 付 雯 赵 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