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疫情防控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2-12

本报讯 2月9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分管领域疫情防控暨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会,对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再督促、再落实。

崔元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充分认识到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对做好疫情防控大局,对脱贫攻坚决战完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协调指导,突出工作重点,统筹抓好当前春季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在春耕备耕物资供应和农产品稳产保供等方面下功夫,为打赢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两场硬仗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坚持科学调度,加强对县级工作指导和服务,持续深化“1+9”春季农业生产专项行动,制订春季农业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建立战时工作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抓好当前“三农”重点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确保今年农业农村、民政、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项改革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