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多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封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近日,我市多个高速收费站出入口封闭,驾驶员出行需提前规划。

G59呼北高速吉河段,河津北收费站出入口封闭;S87运风高速,永济西、黄营、金井、卿头收费站出入口封闭;S75侯平高速运三段,南坡出入口封闭;S5902运城绕城高速,运城南、东郭、常平、解州收费站出入口封闭;S75侯平高速侯运段,夏县站每晚零时至次日6时及全国性公众假日期间,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G59呼北高速运宝段,圣天湖出入口封闭;G3511菏宝高速闻垣段,英言、华峰收费站出入口封闭,建议绕行垣曲西收费站;G3511菏宝高速闻合段,北垣、阳隅、太阳收费站出入口封闭;G59呼北高速河运段,河津南入口封闭。此外,运城地区高速除垣曲服务区和绛县服务区可以提供加油服务外,其余暂不能提供加油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