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防疫期间私自开业一餐馆被暂时封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1月28日,芮城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县所有餐饮单位立即停止聚集性就餐经营活动。1月30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本县西矿南路一家餐馆私自开门营业。接到举报后,市场监管局城区站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核查情况,发现这家名为“深爱向日葵”的自助火锅店正在开门营业,店内有3桌客人。该局执法人员当即劝离了参与聚餐的人群,并传唤餐饮店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他遵守政令,在疫情期间暂停营业。随后,执法人员依据省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停止聚集性就餐活动的公告》中“根据防控工作需要,及时采取相关有效措施”的内容,对该餐馆进行了暂时封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