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知武汉封城后,运城市区川西坝子总经理剡若霖当即主动暂停营业,并置十余万元备料于不顾,取消春节订餐、如数退还预订费。企业家良知在这一刻被广大网友“变现”……
“疫后,我们吃回你的损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疫后,我们吃回你的损失!”“老板好样的,以后去你家吃火锅。”看着抖音上的留言,运城市区川西坝子总经理剡若霖特别激动。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预防控制,减少人员密集,即日起本店暂停营业,营业时间另行通知!”早在1月25日,川西坝子总经理剡若霖就主动暂停营业,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3日晚上,看到新闻报道有关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24日我就立即让店里的员工逐个给订餐者打电话,希望能取消订单,并全额退款。”剡若霖说,当时,市里并没有统一要求餐馆暂停营业,别说顾客,就连店员都被他这一举动整蒙了,但他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

为此,他给顾客一次次解释,一个个道歉,一遍遍不厌其烦讲解疫情可能带来的后果。“大多数顾客表示理解,也支持我的做法。”剡若霖说,做好清洁,准备暂停营业关店,他拍了个抖音,想记录一下,没曾想点击率一天就超过2万,并有留言1000余条。

“年前店里就预订出去50多桌,备下了十多万元的食材。除了冷冻食品外,青菜是每天供应。我们与供货商达成协议,以前预定的菜量如果销售不了,我们饭店一律承担。”剡若霖说,“疫情面前,这些损失也算不上什么,大家唯有团结起来,尽己所能,承担责任,拼到春暖花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