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参加无偿献血也是对防疫战斗的支持
市中心血站发出无偿献血倡议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冬波)2月1日,运城市中心血站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向我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广大爱心市民发出倡议,倡议大家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用献血救助生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做好自我防护,许多市民待在家中,避免聚集。运城市无偿献血工作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血液采集量下降。1月31日,3个献血屋只采集了12个单位的血液。而平均日采血量约240个单位,才能保障我市临床用血需求。

为确保献血者的献血安全,市中心血站采取了加强对献血场所的清洁消毒,献血点仪器设备定时擦拭消毒,一次性耗材定点处置,加强对献血者和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开通电话预约献血通道,细致服务分时段采血,团队献血者分组采集等一系列献血安全防控措施,保护献血者健康,保障献血者安全。

如有参加无偿献血的爱心单位和市民,可拨打预约电话:0359-2126622、0359-2166622进行预约,市中心血站将分时段、分组进行血液采集。

市中心血站站长姚江波表示,疫情要防控,病人要救治。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为爱逆行的勇士,参加无偿献血也是对防疫战斗的支持。请您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伸出手臂,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热血温暖人心,用献血救助生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