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致敬,向慷慨赴鄂的英雄们!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2-02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令国人揪心。湖北告急,武汉求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个个医务人员请求出征,一支支防控队伍迅速组建,一件件防控物品驰援一线……我们为这些志愿者点赞,向这些英雄们致敬!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需要信念和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年初一,市中心医院接到援鄂通知,短短10分钟,请战人员达50余名。在此基础上,选拔出12名医务人员组建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秉持勇敢作风,放弃春节假期,放弃亲人团聚,放弃平安生活,义无反顾奔赴防控疫情最前线。你们是和平时期的英雄好汉,我们致以敬礼!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彰显担当和责任。人民利益高于一切。1月25日,看到“征集令”的市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皇甫晓,安排好手中的工作,主动请缨。她说:“医生护士的责任就是治病救人。”正是无数和皇甫晓一样的医务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和相关专业人员,在此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担当尽责,勇往直前,与病魔搏斗,与疫情决战,向疑难攻关,向胜利进发。你们是党和人民的优秀儿女,我们高度点赞!

驰援湖北,奔赴前线,体现智慧和能力。正如市中心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张海霞所说的那样,只有认真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更好地保护自己,救助更多的患者。疫情凶险,形势复杂,充满艰难险阻。在防控一线,需要沉着应对,精准施策,顽强拼搏,科学阻击。面对防控,凝神聚力,破解“基因”,研发“疫苗”,克敌制胜。你们是这场没有硝烟战斗中的尖刀勇士,我们全力支持!

我们看到,在防控前线,援鄂的医务人员展示出无畏的勇敢精神、精湛的专业能力、顽强的工作作风、热忱的为民情怀……我们坚信,华夏儿女携手同心,晋鄂同仁并肩战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致敬,向防控一线的英雄们!(王卫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