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到临猗县就加快医用防护服投产进行现场办公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 越时间:2020-02-02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月3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深入临猗县就加快医用防护服投产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全面保障,助推企业尽快投产,满足疫情防控物资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副市长卫再学参加。

兵娟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装企业,具有生产医用防护服的技术、生产线和工人。澳迩药业有限公司是经过国家GMP认证的药品生产企业,具有符合医用防护服生产标准的洁净厂房。根据省市要求,两家企业发挥优势,通力合作,开展医用防护服生产工作。目前,厂房正在进行最后的改造,经检测合格后便可进驻生产线进行生产,届时将填补我省医用防护服生产的空白。

朱鹏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厂房规模、改造进度、最大产能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他对企业在关键时期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密切配合,加快进度,调度各方资源,确保医用防护服生产线最短时间投产,最大限度满足医疗救治需求。同时,要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工人健康安全保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尽快投产,为全省遏制疫情蔓延扩散、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