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坚守初心担使命 不负韶华勇奋进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绛县县委书记 王宏伟

绛县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采取超常举措,拿出过硬办法,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

一是坚持转型为纲,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坚持把优化产业结构作为第一方略,逐步实现特色农业转型现代农业、机械铸造转型智能制造、传统电力转型新型能源、中药饮片转型生物制药、山丰林密转型文旅融合的五大产业转型,全力打造现代化经济体系。

二是坚持“项目为王”,着力推进项目建设。把强化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责任,举全县之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持续推进“凤还巢”,大小并举,内外并重,做到既有一轮明月又有满天繁星,让优质项目在古绛大地遍地开花,结出硕果。

三是坚持改革为要,着力推进改革开放。下大力气深入推进开发区改革、行政审批改革以及村社一体化改革、宅基地改革、小农户对接大市场改革、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科技增量改革等农村改革。

四是坚持创新为上,着力推进创新发展。直道冲刺,弯道超车,换道领跑。以亚新科、华晋铸造、中信车桥为依托,创新打造高端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以大唐安峪热电厂、晋安通风电二期等项目为依托,创新打造新能源大县。以原生态山水为依托,创新打造晋南地区户外游目的地。抢抓通用航空政策发展,创新打造通航示范区。

五是坚持民生为先,着力推进民生事业。突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污染防治攻坚战、风险防控攻坚战三大战役。以大县城建设为牵引,精心留白、留绿,全力打造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生态城市、和谐城市、人文城市,引领县域人口就近城镇化,全面满足群众的教育、医疗质量升级,居住、养老的消费升级,安全感、获得感的需求升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