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奋力开创垣曲各项工作新局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垣曲县委书记 杨彦康

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全市招商引资动员大会,既是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谋划“十四五”开局的一次抓当前谋长远的会议,更是一次系统分析研判经济形势、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和市长朱鹏的重要讲话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旗帜鲜明发出了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强烈信号,高屋建瓴地提出了运城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体现了市委“收官之年”的发展担当和决胜决心。

垣曲县将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深入贯彻市委提出的“五个聚力”“五个一”等重大部署。一是坚持转型为纲,以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为重点,推进投资80亿元的抽水蓄能电站等20余个重点项目。大力推进“全景垣曲、全域旅游”建设,重点抓好历山森林康养基地、左家湾康养小镇项目。二是坚持项目为王,重点推进18.7亿元的垣渑高速公路,投资2.5亿元的职业中学新校区、1.5亿元的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等项目。三是坚持改革为要,以改革促转型,向改革要动力,坚决拆壁垒、破坚冰、解痛点、疏堵点,着力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四是坚持创新为上,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战略,着眼工业转型、脱贫巩固、全域旅游等中心工作,敢为人先、先行先试,推动创新活力充分涌流、创造潜力有效激发、创造动力竞相迸发。牢固树立交总账意识,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精准落实政策,大力发展产业,加快易地扶贫搬迁进度,确保巡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脱贫成色质量不断提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