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马上就办抓落实 真抓实干促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绛县县长 薛玉马

一是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持续建设“生态环境好”“管理效益好”“创新发展好”“诚信经营好”“社会责任好”的“五好”企业,全力打造以亚新科国际铸造、华晋铸造、中信车桥为龙头的机械智能制造企业集群,以维之王、金绛牛肉、新鑫、隆立康为龙头的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集群,以天润风电、晋安通风电、江河生物质能发电为龙头的新能源企业集群,以中焱恒生物、丕康药业、浩之大为龙头的生物制药企业集群,以众莱、胜源刺绣、风轮车辆为龙头的小商品企业集群,以恒大、志信、溢丰源为龙头的现代化工企业集群。

二是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项目为王”,谋划实施23个总投资70.19亿元的产业类项目、12个总投资43.74亿元的基础设施类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12.57亿元的社会民生类项目,提升经济发展后劲。落实领导包联项目责任制,重点推动山西晋煤大唐安峪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促进绛县通用航空机场建设,力推绛县开发区与安峪工业园增量配电网等项目实施。

三是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巩固创卫成果,确保通过国家爱卫办抽查验收。健全精细化管理长效机制,让县城更干净整洁。启动“三横两纵”道路工程、“三园一场”等城市基础设施工程,推进棚户区改造,让县城设施更完善。加快实施县人民医院增容扩建项目、绛县高级中学校新建项目,有效发挥高中教育牵引作用,带动初中、小学教育质量提升。形成一套成熟培养、转化后进生的机制、做法,打造绛县特色教育品牌,让绛县学子更出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