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展示闻喜风采 讲好闻喜故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闻喜县县长 黄亚平

一是争当工业转型的“排头兵”,大力实施“136”发展战略,加快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吸引更多企业落地入驻,深入推进“三个发展计划”,支持建龙集团销售收入实现400亿元,尽快将我县建设成为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排头兵和新型工业化的示范区。

二是争当项目建设的“先锋队”,坚持“项目为王”,严格落实“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要求,抓好初步谋划的总投资215.6亿元的132个重点项目,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争当乡村振兴的“主力军”,围绕五大特色农业产业集群,重点推进阳隅苹果,后宫设施蔬菜,郭家庄葡萄、杜仲等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要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经验,再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

四是争当城市建设的“新标杆”,以撤县设市为统领,加快北环、工业四路等道路建设,不断织密城市路网,拓展城区空间,大力推进集中供热、安全供水等民生工程,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精品县城。

五是争当文旅融合的“新样板”,精心设计精品旅游线路,加快推进中华宰相村、陈家庄红色产业园、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汤王山等景区景点建设,展示闻喜风采,讲好闻喜故事。

六是争当优化环境的“先行者”,加快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切实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同时,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闻喜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