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23

本报讯 农历庚子年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丁小强、朱鹏、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重点优抚对象、低保对象和特困户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祝福。

在盐湖区西城街道圣惠桥社区西兴花园,丁小强与困难职工崔俊杰夫妇坐在一起拉家常,关切询问崔俊杰的健康状况、医疗报销、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嘱咐当地工作人员要真诚关心,为他们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龙居镇雷家坡村的张秀芳,40多年如一日照顾瘫痪丈夫,被评为盐湖区十佳孝顺媳妇,她的家庭也荣获全省、全国“最美家庭”。丁小强与张秀芳夫妇倾心交谈,对张秀芳的勤劳、朴实和坚强大加赞赏,祝愿他们的家庭更加幸福、生活更加美好。“一年主要收入有多少?怎么脱得贫?”在贫困户杨开社家中,得知他为村里打扫卫生、抄水表,每年有近万元收入,丁小强非常高兴,祝愿他日子越来越好。“马上就春节了,提前给您拜年啦!”走进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申存玉家中,丁小强给老人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身体健康、生活和美、安享晚年。丁小强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百姓群众,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高度重视扶贫帮困工作,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关怀帮扶困难群众,让他们的生活更有保障、家庭更加幸福。

朱鹏到闻喜县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张希华、重点优抚对象晋国度、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李金洲。朱鹏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老人为国家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尊重和爱护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要全面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社会氛围。朱鹏叮嘱他们的家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在困难党员李保才,困难职工王泽杰,困难群众任合斌、程佐岗、程三毛家中,朱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政策的扶持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朱鹏要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多走动、勤看望、常帮扶,帮助他们过上幸福生活。

(本报记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