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面贯彻新理念 奋力打赢收官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新绛县县长 解 芳

一是狠抓项目建设,积蓄转型动能。强化“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以“五个一”项目运行机制为抓手,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加快经济转型升级。

二是狠抓新型工业,增强经济实力。以新绛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战场,大力推进至信宝能年产20万吨甲醇、大新传动风电联轴器等转型项目,支持至信宝能全力冲刺百亿目标,加快打造中西部精品钢基地。

三是狠抓乡村振兴,提高小康成色。以创建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为引领,集中连片打造现代农业精品园,加快推进省级蔬菜现代农业产业园和产业强镇建设,扩大农产品出口,以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带动乡村振兴。

四是狠抓文旅产业,激发发展活力。加快创建绛州署4A级景区,开发建设古绛州夜间经济圈,推进阳王康养小镇建设,壮大文旅产业。

五是狠抓基础建设,塑造名城品质。坚持大县城战略,加快“三馆一中心”、第二水源地、“四好”农村路等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倾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历史文化名城。

六是狠抓三大攻坚战,夯实小康基础。坚持方向不变、靶心不散、力度不减,聚焦重点领域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七是狠抓社会事业,增进民生福祉。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努力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

八是狠抓环境优化,提升治理效能。加快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努力建设“四型”政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