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用好主抓手 唱响主旋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芮城县委书记 张建军

一要用好经济主抓手。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头号工程”,全面落实市委《狠抓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意见》和《落实项目为王“五个一”推进机制》,立即健全完善芮城县招商引资方案,组建招商铁军,召开在外人士座谈会,利用外埠商会平台,大力开展春季招商引资行动。坚持“一线看干部,项目是答卷”,推行“三人小组”包联模式,夯实项目建设责任,确保全年谋划的十大治理、十大发展、十大民生“三十项重点工程”,总投资162.8亿元的163个项目顺利推进,年内完成投资60.7亿元。

二要聚力发展主攻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三大攻坚战、产业转型升级、改革开放创新、统筹城乡发展、人的全面发展等五个主攻点,万众一心,全面发力。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大抓工业的理念,以亚宝药业、宏光医玻、南通星辰、南京国臣、西建集团为龙头,不断延伸现代制药、医药包装、清洁能源、建筑建材和新材料产业链。

三要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坚定不移地走生态文明发展之路,发挥芮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的优势,大力开展“绿满芮城”行动,高标准谋划建设黄河芮城段生态文明示范带。持续推进县委“1285”战略布局,大力发展新型工业、清洁能源、现代农业和全域旅游,加快推进光伏二期、芮城通用机场等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夯实县域经济“四梁八柱”。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着力把芮城的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把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向市委交出一份高质量发展的芮城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