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抓招商推项目 促转型快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23

夏县县委书记 张宏志

一是全力铺开招商引资。抢抓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展开“春季行动”,组织在外人员召开新一轮“凤还巢”座谈会,成立一批招商小分队,与夏县卫氏、巫氏、介氏、司马氏等在外成功人士精准对接,全年县四大班子成员每人至少完成一个产业项目招商。

二是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坚持“项目为王”,落实“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结合已经谋划的83个重点项目,明确包联领导,明确责任单位,明确开工时限,倒排时序,抢做前期,确保2月底签约开工一批项目。

三是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转型为纲,引领推进思想转型、产业转型和生活转型。狠抓工业崛起,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集聚创新人才,营造创新生态,形成大抓工业浓厚氛围;狠抓乡村振兴,聚焦“乡村振兴示范区、城郊型现代农业、农旅融合”三个目标,推进环境整治、乡村治理、农产品深加工等八大工程,让农业农村现代化成为最大亮点;狠抓文旅融合,打好“黄河、夏禹、嫘祖、康养”四张牌,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把文化旅游业打造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四是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强化“交总账”意识,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决战完胜;持之以恒推进增彩、增绿、增景、增效,巩固、保护和利用好生态优势;建设健康夏县、平安夏县,打好教育翻身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五是全力强化干部作风。坚持以结果论英雄,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牢记使命、担当负责的工作状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当好运动员,当好施工队长,加快实现夏县振兴崛起,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答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