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举办2020新春联谊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刘凯华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月11日上午,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举行了2020年新春联谊会。新春联谊会以“感恩有你,携手共进”为主题,来自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以及各县(市、区)分会的会员近200人参加了联谊会。

市摄影家协会首先总结了2019年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细数了会员们艰辛的努力和精心创作的优秀作品。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市摄影家协会组织会员通过镜头传递社会正能量,用影像彰显正确导向,提升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在全国和省市影赛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该协会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该协会为“运城市精准扶贫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部分获奖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奖金,与大家一起分享收获。在联谊会的过程中,穿插了由各县(市、区)摄影家协会选送的节目和多轮幸运抽奖,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希望通过这次年会,我们摄影人继续扎根人民生活,不断推出高质量的摄影作品。”运城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卫平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运城摄影人将通过镜头,记录时代变迁,聚焦百姓生活,展现河东五千年灿烂的传统文化,与时俱进,继续站在讴歌时代的前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