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中心血站联合运城稀有血型联盟

为87名献血志愿者颁发“熊猫侠证书”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崔萌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月11日,运城市中心血站联合运城稀有血型联盟举办联谊会,为该联盟87名献血志愿者颁发“熊猫侠证书”。

活动现场,回顾总结2019年稀有血型联盟献血情况,为87名献血志愿者颁发“熊猫侠证书”、献血纪念币等。据悉,2019年该联盟共有87人献血,其中7人献血两次,血小板4个治疗量。

据悉,运城稀有血型联盟目前共有330多人,均来自运城市十三个县(市、区),他们通过微信群交流沟通,对社会上需要救助的患者,给予无偿献血。2019年1月和8月,来自临猗的咸姚看见微信群里的救助消息,献血两次共800毫升;2019年4月,永济的忽东升在群里收到救助消息,献血400毫升;2019年4月和10月,该联盟负责人卫木林献血两次共800毫升……然而受益者是谁,他们均不认识。

“敬畏生命,尊重生命,让稀有血型不再稀有,这是我们的目的!”卫木林说,无偿献血是一件公益性利国利民的大事,每名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应该感染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献血,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