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暨“两节”慰问帮扶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露时间:2020-01-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政治部警衔办主任刘巍一行到新绛县公安局,举行送奖上门暨“两节”慰问帮扶活动。 刘巍宣读了运城市公安局《关于对在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记功嘉奖和通报表扬的命令》和《关于对人民满意的“八个十佳”进行表彰的决定》。新绛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荣获大庆安保集体三等功,任建荣、李翔获大庆安保个人三等功,马志平、光亚慧荣获大庆安保先进个人,宋清瑞、许文军、孙泉竹、文立国、任建荣、常新霞、孟斐、尚慧荣、新绛县公安局三泉派出所被授予“八个十佳”荣誉称号。 同时,刘巍一行对新绛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和因病致困、伤残、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21名同志发放了慰问金、慰问品等,将市局党委的关爱送到基层一线,勉励大家正视困难,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公安工作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