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垣曲关爱在外人员服务站在多地挂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垣曲县总工会关爱在外务工人员济南服务站挂牌现场  张高鹏 摄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垣曲县总工会关爱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分别在南京、揭阳、深圳、青岛、济南和天津挂牌成立。

此次挂牌的在外务工人员服务站,是垣曲县实施“凤还巢”计划,团结动员广大在外人员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小康垣曲贡献力量的主要阵地之一。服务站将围绕让在外务工人员“出得去、留得下、干得好”这一目标,发挥“信息员、联络员、协调员、服务员”职能,起到“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作用,围绕摸清情况、维护权益、帮扶困难等开展工作。

服务站成员均表示,将在就业、招商等方面出钱出力,为垣曲发展作贡献,努力形成关心、参与、助力垣曲发展的良好氛围,共同建立跨区域流动农民工信息交流制度、维权联动机制、联合服务协作机制和维权服务交流互访机制。垣曲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劳动维权、就业创业、留守关爱等帮助。   (张高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