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启动“圆梦12岁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月6日,芮城县“圆梦12岁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七一示范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芮城县七一示范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坚定跟党走,誓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理想信念;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学生们诵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鸿鹄之志。

启动仪式上,芮城县关工委负责人宣读了在全县开展文明健康“12岁生日”活动的倡议书。提倡抵制不符合中小学生身份的庆祝生日形式;提倡为过生日的同学写生日赠言、作一首诗或亲手制作贺卡等,表达同学情谊;提倡过12岁生日时,帮家长做家务或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学会表达感恩,用实际行动感谢父母、老师、社会的关爱;积极投入到“圆梦12岁坚定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中来,积极参加各级少先队组织和学校开展的“圆梦12岁”系列活动,从小树立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芮城县关工委、共青团芮城县委、芮城县教科局联合主办,旨在促使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人生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