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文旅局召开火灾防控推进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芮城县文旅局日前组织县域内各网吧、歌舞娱乐场所、A级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和文博单位,召开了文旅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工作方案和通知精神,并就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二是开展火灾隐患专项整治;三是全力做好重要节点消防安全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针对性宣传教育;五是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火灾防控领导组,抽调局相关科室人员,由局班子领导带队,分四路纵队开展“闪电行动”,进行督导检查。该局局长王辉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为抓手,全力推动文旅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芮城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