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绛县谋定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大盘子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4

本报讯 “五个一”工作制,投资项目承诺制,“一枚印章管审批”,深化“六最”营商环境……2020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绛县县委、县政府一班人以开局就是冲刺的信心和斗志,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会,初步敲定2020年项目规划大盘子,不断夯实全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基础支撑。

今年,绛县将在去年“五个十”重点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调整、充实、完善一批项目。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中梗阻”,该县在原有重点项目建设“四个一”工作机制(即一季一拉练、一季一签约、一季一开工、一季一排队)的基础上,创新工作方法,新增“一月一调度”的“五个一”工作制。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重点工程承诺制,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以投资项目承诺制和“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为突破,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立足县域内的山水资源、矿产资源等竞争优势,努力在文旅融合、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现代农业、冶炼铸造上做大招商引资工作。

该县县委书记王宏伟说:“抓项目非一日之功,广大党员干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走遍千山万水,说尽千言万语,施展千方百计,经历千辛万苦,把项目放在首位,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用项目建设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