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万荣集中检查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4

本报讯 元旦前夕,万荣县利用两天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9年37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集中检查。

两天来,检查组先后深入汇源农副产品工业园污水处理站、宏祥果业出口创汇基地等项目现场,听取各乡镇和相关单位2019年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工程项目建设成效。

2019年,万荣县共实施重点工程项目56项,涵盖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城市建设、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每个重点项目都明确了包联县级领导和工作专班,按照“年初承诺—年中检查—年底交账”抓落实机制,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检查中,该县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检查,进一步树牢了“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理念。下一步,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年初承诺、紧盯年度目标任务,抓投资、抓项目、抓招商、优环境,坚决打好2019年收官战,着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马逢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