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专题学习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1-03

本报讯(记者 张君蓉 通讯员 高云峰)2019年12月31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党委学习会,深入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朱鹏有关消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丁小强、朱鹏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对于推进和加强消防救援事业发展的鲜明态度,饱含着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的关怀关爱,为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行发展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导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强化认识,提升站位,把学习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和2020年工作计划有机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融入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之中,上下一心,守正创新,接续奋斗,合力攻坚,奋力开创新时代运城消防救援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提出的任务要求,切实找准方位,打好战役,守好阵地,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谋划发展、推进工作。要对照任务要求,主动领题、勇于破题,切实负起责任,尽快拿出实招。要主动应对社会消防风险的现实挑战,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强化源头管控,全面打造责任严实、群防群治的防控体系。要严格落实“两严两准”的建队标准,提升队伍正规化建设水平,努力锻造“听党指挥、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过硬队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面队伍问题积弊和顽症痼疾,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戮力奋进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