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无线电管理局严查“黑广播”净化辖区电波秩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1-03

本报讯 岁末年初,“黑广播”违法活动呈多发趋势。仅2019年12月,市无线电管理局在公安部门的配合下,在平陆县、河津市、永济市、临猗县连续查处并拆除了4套“黑广播”设备。

“黑广播”是指未经无线电管理部门审批而私自设立的非法广播电台,主要用于散播违禁医药广告、诈骗信息等,严重干扰了正常的无线电通讯秩序。对此,市无线电管理局与公安部门联合行动,利用覆盖全市的无线电固定监测网和移动监测设备,加强信号监听,实施精确查处,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2017年以来共查处并拆除了20套“黑广播”设备,体现了“空中卫士”的责任、担当和作为。 (本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