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召开散煤清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3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29日,副市长董旭光主持召开全市散煤清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驻市专家团队研判分析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盐湖区政府汇报了散煤清理工作进程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全市散煤清理工作情况作了部署。

董旭光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散煤整治清理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领导包联责任制,摸清底数,建立问题清单。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集中时间精准施策,倒排进度,加大整治力度。要加强政策宣传,切实提高煤改电煤改气用户使用率,不断增强居民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为我市大气治理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断改善我市空气环境质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