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在河津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30

本报讯 12月26日,全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推进会在河津市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小丽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把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规范老干部活动团队建设,完善服务管理制度,组织老干部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充分发挥了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主阵地作用,为我市老干部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小丽对运城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二要强化创新理念,在优化机制中提质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求真务实中提高水平,把运城市老干部学习活动阵地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陈卫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