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中心医院举办医患座谈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2月27日,运城市中心医院举办了“听您心声 促我前行”医患座谈会,数十名医患代表及《运城晚报》、运城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中心医院穿插播放了4个短片,以视频记录的方式,向现场人员展示了该院生殖医学科、延伸护理、创伤麻醉等医疗技术和服务带给市民的帮助,让许多患者代表坚定了不出运城即能享受高规格医疗技术的信心。

现场30余名患者代表发言,既表达了自己对该院医护人员的感谢,也提出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建议。该院医生代表耐心为患者家属解答疑惑,并仔细记录患者代表提出的建议,以便今后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座谈会最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高萍讲话。她说:“下一阶段,市中心医院将继续不忘初心,履行医疗职责,提升医疗水平,提高市民满意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