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会见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旭荣一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会见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旭荣一行,双方就我市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谈中,王旭荣就我市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的整治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整治重点作了简要说明。她指出,高铁是重要基础设施,保障铁路运行安全,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民生事项,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与运城地方政府对接,就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清除影响铁路运行安全的各类隐患,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洁、安全有序。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旭荣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太原铁路局长期以来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铁路建设和运行安全,对做好高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运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中央、省和太原铁路局的统一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同时,希望继续加强同铁路部门的通力合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共同把铁路部门反馈的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好、对接好、整治好,确保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全力保障高铁沿线环境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