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条山隧道管理站冬日送暖显初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3

本报讯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山西交控集团运城南高速分公司中条山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浓浓组织情,温暖党员心”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了芮城县陌南镇夭上村的困难老党员。

活动中,大家为困难老党员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等生活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老党员崔根生激动地说:“党组织给我们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质温暖,更是一份精神上的关怀与希望。这样的举动就如冬日里的一盆火,真是雪中送炭……”

中条山隧道管理站通过开展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让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精神上得到了慰藉,切身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董应赞 何晓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