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李俊执导的两部微电影获省广电局表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2

本报讯 12月6日,2019年山西省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表彰仪式在山西传媒学院举行,我市知名导演李俊编剧执导的微电影《马茹花》《北京的冬天很温暖》两部作品获奖。

根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山西省优秀网络视听作品评选活动”,全省共有20部作品获得优秀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评选展播。李俊编剧导演的微电影《马茹花》和《北京的冬天很温暖》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作品奖。作为在此项评选活动获得奖项最多的个人,李俊还上台作了典型发言。2018年,李俊就曾有两部微电影作品获得省广电局的表彰。其中,微电影《山上有棵树》受到国家广电总局的表彰奖励。 (董应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