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父亲的旱烟袋》获中宣部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二等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1

本报讯 近日从省委宣传部传来消息,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父亲的旱烟袋》荣获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15分钟类二等奖。

据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传播局、国家广电总局传媒司、中国铁路总公司宣传部、中国民航局政工办、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

微电影《父亲的旱烟袋》由芮城县星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是我市2018年经过层层评选推选出来的优秀微电影作品,先后在腾讯、爱奇艺、中国微电影网等视频网站播出,社会反响强烈,曾在2018年首届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评选活动中荣获15分钟优秀作品三等奖。

微电影《父亲的旱烟袋》导演李俊,2014年以来立足本土、扎根基层,深入生活、精心创作,编导了30多部微电影作品,涉及题材广泛,艺术水准较高,受到业内人士和专家的肯定,先后荣获国内、国际20多个奖项。 (史宏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