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中国摄影报》走进运城读者联谊会举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风光摄影的影调控制》讲座现场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2月7日,由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和金昌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摄影报》走进运城读者联谊会,在我市魏风小学魏风厅成功举办,来自13个县(市、区)的300余名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当天上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清水,文联副主席畅民到场并讲话。他们勉励广大摄影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同时,他们为运城市美丽乡村百花节摄影展的入围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平陆县摄影家协会被授予最佳组织奖和最佳优秀作品奖。据了解,本次百花节摄影展收到参赛作品3000余幅,最终150幅摄影作品入围。

颁奖结束后,中国摄影家协会网编审、摄影名家李建惠老师作了《风光摄影的影调控制》的讲座。讲座中,李建惠以自己历经12年创作而成的《颐和园映像》为切入点,向影友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经历和创作理念,风光摄影中的影调控制、光比、景深、构图、光圈、层次等知识,以及如何控制相机拍到独特的作品、如何营造意境来抒发情感等内容。

“我们每年都要举行两三场此类活动,邀请中国知名的摄影师到运传经送宝,大家可以学习交流国内最先进的摄影理念和摄影后期水平,以便提高运城摄影人的整体摄影水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卫平说,“这几年的活动,效果非常明显,大家的整体摄影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在国内的各种摄影展和摄影奖名次不断提升,整体反响不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