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交警持续开展“五大曝光”行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1月22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的“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份以来,全市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128个、事故案例36个、突出违法车辆456起、事故多发路段35个、高危风险企业34个。

行动中,全市公安交警以108国道、209国道、运稷路、临陌线、大运路等路段,以及全市城区道路、农村道路为重点,通过开展各类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故意遮挡号牌、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市国道、省道、主干道路、城区道路以及农村道路存在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11月以来,全市公安交警上路达34120余人次,出动警车3105辆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558起,其中无证驾驶225起、饮酒驾驶347起、醉酒驾驶22起、毒驾13起。

此外,针对运城市新万通运业有限公司盐湖分公司、稷山县鑫凯达物流有限公司、山西省临猗县宏祥达物流有限公司、稷山县中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永济市恒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多辆车存在多条交通违法且10月份发生交通事故;夏县侯风线57千米+500米至57千米+600米处,树木枝叶占用非机动车道空间严重、侯风线交叉口无减速带、无警示灯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要求企业整改到位,事故多发路段、危险路段所在地制定整改方案,做到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预案“五落实”,并跟踪督办整改进度,切实将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