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情感讲述>

不想放手的人却渐行渐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初见面,他的帅惊艳了我

我和他是在一次销售课上认识的,他是一家4S店的维修工,长得特别好看。我从小就是个颜控,立马被惊艳到了,我当时就给他送了几个眼波,他就主动找我聊天了。那时我努力想提升自己,上课的时候还是挺认真的。

后来,他开始送我小礼物,见他动心,我的自尊心作祟,反而牛了起来。后来,我见他退缩,我就主动起来。我们就这样像玩猫捉老鼠的游戏一样,开始了恋爱。

甜蜜期过后,我发现他高大的身躯里却住着一个弱小敏感的灵魂。

他是个情绪不稳定的人,遇到很小的事情就会纠结半天。我的一个男同事爱打游戏,以前经常在网上打,和他好了后很少打了,那天同事邀请,我就在手机打了几圈。他看我和别人打游戏,就生气了。开始不理我,他不理我我最受不了,有啥可以说出来,他绷着不说,我知道他为啥犯病啊?

他和我冷战的时候,我也不怕他,就继续陪室友打游戏,他就更吃味了,还发微信抱怨我不理解他、不关心他。可是,我打电话约他出来,他又是找各种借口。我感觉到他的幼稚,可是,因为他的长相是我喜欢的,我还是放不下他。但他的小心眼让我实在是难以招架,我就不想理他了。

我不理他,他反而来找我,并当众向我告白,搞得整个商场都知道我谈恋爱了。我知道他这样一方面是表示喜欢我,一方面也是有私心的,他是想告诉别人,晓彤有男朋友了。

见他是诚心的,我就答应和他再相处。这次,他表现得很好,我们愉快地相处了一段时间。

那段时间,他对我非常好,舍得为我花钱,还经常陪我。让我感觉他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男朋友。

一天,我随口说了句,喜欢丽江,喜欢那里的夜生活,还有各种特色的酒吧。

不想他竟然当真了,跟单位请了假,还买好了我们两人的往返飞机票。

我们去了丽江,住在一家客栈里,白天我们去逛街、爬玉龙雪山,晚上在客栈里过二人世界。

我很想去那里的酒吧,但他带着我去了一回就不想再去了,说那里灯光昏暗人员复杂,不希望我去。我心里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忍了,毕竟这次出来都是他花的钱。

一天我们在一家茶叶店喝茶,我就和那个帅气的店老板多说了两句话,就是好奇普洱茶的常识,多请教了几句。他就生气了,自己一个人走了,竟然还把手机关了。我一个人站在丽江的风车边上,心里好害怕,打手机不通,回到宾馆不见人。

那一刻我很崩溃,好好的来丽江玩,就因为我和陌生人多说了几句话,就给我玩失踪,也太小心眼了。

一个人待在酒店里,我就想着,回来跟他分手得了。

半夜他回来了,一身酒气。我不想理睬他,他也知道自己做得过分了。但他不给我道歉,还一再埋怨我。我就很伤心,我感觉他比我大,应该让着我,可是,他竟然是个阴阳脾气。

那天在酒店,我就一直问他,为什么会这样,别人谈恋爱不是都很幸福吗?

为啥我们要一直吵架?

他后来给我说,他的前女友也问过他类似的问题。

他告诉我,他的童年都是在爸爸妈妈的争吵中度过的,后来,他13岁爸爸妈妈就离婚了。他说他妈妈长得很好看,是妈妈在婚姻中出轨爱上了别人,跟爸爸离婚了,爸爸很痛苦,一直酗酒。

本来,那时他上初中,在班里学习很好,可是,后来因为父母离婚的事情影响了他的学习,从那时起他就不想上学了。

后来,爷爷奶奶感觉他太小,才让他学了修理汽车这门手艺。

那时,他不想回家,爸爸整日酗酒,喝多了就骂妈妈。如果他有什么事情惹爸爸不高兴,爸爸还会动手打他。

他从小就是孤独一个人,在外面闯荡,喜欢性格活泼的女生,但也不喜欢过于招摇的女生。

谈完心后,我虽然很心疼他,可感觉他一米八的大个子,比我大好几岁,真无法想象这样一个标准的大帅哥,心里却装着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弱小男生。

那次我们算是和好了,但我心里有了阴影,在他面前变得谨小慎微。

后来,回到了运城,他依然会因为一些小事就把自己封闭起来,对我不理不睬。我受够了,提出分手。

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

分手不久,我一吃饭就恶心,开始还以为是心情不好,后来发现自己怀孕了。无奈只好再打电话给他,他听了也没有表示出惊讶,还说他会负责。

可是,见面后他又怀疑我是骗他,后来我拿出了验孕棒,让他看了他才相信。本来他说马上结婚,我心里还有几分不甘心,起码让我欣慰的是,他愿意负责人,证明他还是个好男人。

可是,就在我带他来我家见父母的时候,他又因为我爸妈对他的家庭刨根问底不高兴了,连饭都没有吃完起身就走。我慌忙出去追他,他走得很快,我追不上他就有些着急,一不小心跌倒了肚子疼得厉害。

看到我摔倒,他返回来,把我送到医院,可是孩子还是流产了。我不想让父母知道,就和他们说我出差几天。那几天在医院,他很细心照顾我,我的心慢慢又回暖了。我知道他敏感是因为原生家庭的缘故,其实他还是个负责任的男人。看着他忙着给我送饭,额头上冒着细汗的样子,我也很心疼他。

他说出了这样的事是他的责任,他让我原谅他,他会娶我的。

听了他的话,我的心也柔软下来,我想这样的一个男人,他不闹脾气的时候还是挺好的,又有手艺,我就嫁给他吧。

可是,好景不长,一次几个好朋友聚会,以前和我一起工作的那个男同事多照顾了我几下,他又生气了,开始玩失踪。这次,一走就是半个月,手机联系不上,微信也不回复。我彻底失望了,他怎么是这样一个敏感的男人,我又不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只是和朋友正常的交往,他竟然就这样吃醋且自虐。

孩子也没了,他又玩失踪,我实在受够了。想着将来和他结婚,如果过这种没有安全感的日子,还不如早点结束了好。我发微信要和他分手,他回复分手就分手,我虽然心中有所不舍,但还是认命了,于是他就成了我的前任。

想抓住,却发现缘分太浅

那段时间心情太差了,我认为自己伤了自己的孩子,很有罪孽感。于是,有一天我来到一家纹身店,在手腕上纹了一个像婴儿图腾一样的图案,算是纪念我的孩子。后来,我爸妈了解了他的情况坚决不让我再和他来往。开始让我相亲,我无奈经不住爸妈的唠叨,答应见亲戚给介绍的人。

后来,邻居的阿姨给介绍了一个很优秀的男生叫小伟,初次见面他就说对我印象很好。我当时无聊就答应和小伟相处一段。小伟是个阳光大男孩,很好沟通。开始我心里并没有放下前任,一次去看前任的朋友圈,发现他和前女友一起晒恩爱,我彻底死心了。

我开始和小伟真心相处,他是一个快乐健康的暖男,虽然长相上没有我前任帅,但他不在乎我的过往。小伟说,他也有过一段初恋,那都是过去式了。

和前任分手后,我心情不好,就把头发染成了蓝色的,把指甲也变成了炫彩蓝。我想我这样怪异的打扮小伟应该不喜欢,但他说我这样打扮很时尚,没有什么接受不了。

没想到当前任得知我和别人谈对象后气疯了,到处找我要复合,我已经伤不起,不想再和他好,便断然拒绝了他。

越接触,我发现小伟是个典型的暖心男,我和任何人开玩笑或者说话他都会目光温暖地看着我,从来都没有因为这些小事闹脾气。他给我买礼物,虽然没有前任买的昂贵,可他很用心,买的都是我需要的。比如,他看我每月那几天肚子疼得厉害,就到网上给我买了一个艾草包,充电的那种,肚子疼时放在肚子上很舒服。和小伟在一起,虽然没有和前任那样大起大落,但内心很安宁。

如今,和前任分开已经一年多了,我也慢慢释然。如今,我和小伟发展的很好,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被这个暖男征服了。小伟能包容我的一切,更让我感动的是他能原谅并接受我的过去。虽然心里也感觉到自己和小伟之间缺了些激情,不像和前任那样,一会儿哭、一会儿笑。或许我妈说得对,婚姻就是平平常常的才会长久。

晓彤说,她的父母如今想让她早点和小伟订婚。她只是心里有些乱,总想起和前任在一起的种种,感觉自己当初有些冒失,和前任有过孩子,又感觉对不起小伟,心中有时纠结。当初她是想挽留住前任,但他的性格让他们渐行渐远,或许还是缘分太浅了。

 听了晓彤的讲述,我的心情有些复杂。作为记者我心疼晓彤,她恋爱时太冲动,没有保护好自己,小小年纪就受了这样身体和情感的双重创伤。她另类的打扮或许是受伤后的一种自我保护吧。好在,后来遇到了如今的对象小伟,难得他能体谅晓彤的过去。这大概就是老人常说的缘分使然,在这里真心祝福晓彤幸福。 (文中所涉及的姓名均为化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