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运城经开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分析研判今年前10个月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2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 通讯员 许 晖 王晨宇)11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就今年1月—10月开发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志强主持会议,招商投资促进部、财政金融部、建设事业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投资促进部通报了开发区《1月—10月经济运行保持稳中有增》文件的内容和经开区1月—10月承担省市考核指标任务完成的情况;财政金融部、建设事业部分别汇报开发区1月—10月财政收入和税收强度情况以及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投资情况等。随后,会议就上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作了具体分析。

王志强强调,经济运行指标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成效的主要体现,是一个领域工作成效的基本评价,是一个行业发展态势的综合研判。今年1月至10月,开发区经济主要指标总体上延续了中高速增长的良好势头。对于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按照相关的指标任务,进行整改完善;要找准问题,开好药方,综合施策,持续不断地挖掘企业发展潜力;要高度重视市级指标中的5个十亿转型项目,努力完成税收强度,产出强度,特别是在工业产值方面,要深挖潜力,加大帮扶,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在工业产值等方面有所突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力争为开发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