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区两火锅店存消防安全隐患被责令整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天气越来越冷了,选择吃火锅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为确保广大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就餐环境,11月20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按照省安委办《关于开展全省禁止餐饮场所使用燃气加热火锅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火锅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在盐湖区铺安街延长线“小龙坎”火锅店,检查人员了解该店落实省安委办工作要求情况,查看了改装的电磁炉火锅装置的接线,深入后厨检查了电线敷设、油烟管道清洗、燃气使用等情况。检查人员发现,该店后厨排油烟风扇积满油污,其旁边的插座上覆盖了塑料膜;甲醇罐下及旁边堆放了大量的废旧纸箱等可燃物;库房吊顶上方电线未按要求穿管防护……在大厅内,检查人员随即询问了一名服务人员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但其未能准确说出。

在与其相邻的“香辣蟹”饭店,检查人员发现其店内每个餐桌上都摆放了一台便携式瓦斯炉,其使用的燃气为丁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其厨房门口,检查人员发现其未按标准建设储瓶间,其厨房吊顶上方电线也未按要求穿管防护。

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向两家单位负责人逐一反馈了发现的问题,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单位负责人举一反三,确保每条隐患按要求整改消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