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两只老虎》发布会上演员互让番位葛优:当配角一点不纠结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4

日前电影《两只老虎》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却让起了番位。演员表排第一的葛优直言,乔杉才是领衔主演,自己只是配角。电影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映。

葛优表示接拍这部戏就是因为剧本、人物都很好,称赞乔杉很厉害,同时还让起了番位:“这个戏乔杉是领衔主演,我只是配角,看电影时就能证明。‘领衔主演’应该写在最前面,现在把我写在前面了,请大家理解,这不是我的意思。”葛优表示,62岁的自己有62岁该做的事,“原来我就是配角出身,现在又重当配角,我一点也不纠结,特别愉快。”乔杉连忙解释:“(葛)大爷在,就永远都是领衔,带着我们一起走。”

虽然只认“当配角”,但葛优对整个团队来说就像“定心丸”,担任监制的赵薇坦言定下葛优出演后才安心,“我们所有人都是优哥的粉丝。优哥才是把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核心”。

(《羊城晚报》11.1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