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慢综艺悄然变脸,“诗和远方”热闹起来了张国立邓婕式“父母爱情”圈粉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9

“老戏骨”张国立竟是这样的宝藏男孩

讲述三对夫妻相处模式的《幸福三重奏》来到第二季,陈意涵和她老公许富翔是元气呆萌款,刚新婚的郎朗和吉娜是东北口音甜蜜二人组,但没想到最吸睛的居然是张国立和邓婕夫妇的日常。

张国立作为一个人人尊重、敬畏的“老戏骨”,人设竟然分分钟在节目中崩塌。在《幸福三重奏》里,只见他戴着草帽和墨镜,嘴里哼着京韵大鼓,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模样”。通过节目,张国立暴露了他爱社交的长处,但干活不灵的短板。

他们互怼的日常就是普通人的幸福

互怼的日常是怎样呢?两个人不在一个频道上,比如放音乐环节,邓婕双手拒绝,让张国立不要放京韵大鼓。邓老师的曲库都是英文歌,张国立用四川话感叹:“邓老斯洋气勒很,你听的锅全是外国字。”

邓婕还会当面拆台说张国立上了节目爱起范,说话很大声,还对着摄像机批评张国立的苹果削得太粗糙。面对妻子,张国立“求生欲很强”,刚批评邓婕吃得多,下一句就接“但你也不胖”。

邓婕一面各种嫌弃张国立,张国立说要跟她分一个鸡蛋,她立刻表示“肉麻”,“一个鸡蛋还要分”,但看到张国立弯腰,心疼张国立腰不好,立刻就冲过去帮他捡东西。说要出去工作半天,张国立不无伤感地来一句:“尽量多陪陪你。”但邓婕说:“没事,习惯了。”

“我有时候觉得她絮叨一点,是那种急性子。而我是慢性子,原来在一起的时候还会去争一下,现在不想去争了。”张国立随时开怼邓婕,而邓婕也幽默回一句“因为结果你争不过我,一般都是我对”。张国立则说:“只要她喜欢的,由着她,让她开心,让她高兴。”

网友说,没想到两个超过60岁的人秀恩爱会好看,他们就是现实版的《父母爱情》。其实张国立和邓婕的爱情,不就是身边父母的日常吗?爱不说出口,就在絮絮叨叨的互相挑剔里和你来我往之中。口味挑剔的观众,兜兜转转看腻了明星八卦,烟火气的明星爱情反倒看得津津有味。(《羊城晚报》11.8)

《幸福三重奏》里的三对夫妻都是网友热衷于观察的不同类型,张国立和邓婕的“父母爱情”,意外成为最受网友好评的对象。

“诗和远方”就在烟火气的怼聊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