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第七届乌镇戏剧节落幕《鸡兔同笼》获“小镇奖”最佳戏剧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7

日前,第七届乌镇戏剧节落下帷幕,《鸡兔同笼》最终摘得今年的“小镇奖”最佳戏剧奖。闭幕式上,下一届乌镇戏剧节的主题由乌镇戏剧节四位发起人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共同揭晓,将于明年11月5日至15日举行的第八届乌镇戏剧节的主题为“茂”。

回望10天戏剧盛宴,28部共计141场特邀剧目演出、18组共计60场青年竞演演出、超过1800场古镇嘉年华充满了4.92平方公里的乌镇西栅景区空间,剧场内外,白日深夜,好戏连台,目不暇接;与此同时,14场小镇对话、5个戏剧工作坊、5个IATC青年戏剧评论工作坊、10场朗读会架起舞台与观众的桥梁,给狂欢以沉思,给震撼以深度。

由刘添祺自编自导,他与蔡力豪共同出演的《鸡兔同笼》,在入围决赛的六部作品里脱颖而出,最终摘得今年的“小镇奖”最佳戏剧奖。

 “青年竞演”小镇奖特别关注奖则由《剧院故事一则》获得,而最佳个人表现奖获得者则由《黎曼的宇宙》的青年导演金石飞与主演刘一君获得。 (《广州日报》11.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