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刘涛张翰矛盾升级, “翰语金句”能否化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9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已经播出了两期,客栈老板刘涛宛如发挥稳定的“金句喷射机”,持续向客栈员工“发射”听起来很是严格的话语。此时,金句界新星张翰亦开始崭露头角。而在本周节目中,刘涛和张翰因为员工用餐问题又将进行紧张激烈的对垒,“翰语金句”能否取胜,令粉丝十分关注。

在将播出的节目中,客栈迎来了首波客人。就在客人入住后的第二天早上,张翰早早起床替客人准备早餐。当他准备好所有事情后,打算去吃自己的员工早餐时,遇见了老板刘涛的“突击检查”。刘涛觉得作为客人的专属管家,张翰需要等自己的客人来用餐之后再去吃饭,张翰则表示自己已经为客人准备好了,他们直接去餐厅就好,不用一直守着,需要给对方空间。本来双方欲展开一番激烈的辩论,但由于张翰的客人碰巧到了,他就先去招呼客人,刘涛和张翰的第一轮对垒在没有产生任何结果的情况下结束了。

之后,张翰在前台处理一些事情又与刘涛遇上了。性情耿直的张翰直接表示,客栈管理存在漏洞:早上要给客人做早饭,大家都没有时间去吃饭。刘涛全程淡定看他“吐槽”,打算晚上开会的时候再和他详谈这个问题。于是,两人的第二轮对垒也“无疾而终”。终于到了晚上开会,刘涛和张翰的“辩论赛”才正式开启。面对刘涛“步步紧逼”的质问,张翰见招拆招,不时还冒出一两句“翰语金句”缓和紧张的气氛。整个会议,两人都分别站在各自的立场据理力争,没有半点让步,气氛紧张,而客栈的其他员工则默默看着他们分出“胜负”。

事实上,张翰在本季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职场生存能力”,在化解与老板的矛盾时也自有一套方法,常常惹得刘涛有火无处发,感叹“有脾气对你也发不出来”。(《新快报》11.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