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秋韵华章 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开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1

▲书法爱好者在展览现场参观  景斌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奋进结硕果,翰墨写辉煌。在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即将举办之际,11月10日,“秋韵华章 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在临猗会展中心启幕。

当天,临猗会展中心翰墨飘香,百名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得到了书法名家的指导。此次书法展共展出全国103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当地书法名家的作品近千副,热情讴歌了临猗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主办方意在通过书法这一载体,展示临猗深厚的文化底蕴,唱响临猗独特的文化品牌,彰显临猗包容的文化气质。

书法展开幕式结束后,书法家们还走进临猗县现代农业苹果标准化示范区西里示范园、大嶷山现代果业示范区采风参观。在大嶷山现代果业示范区,中国书协副主席张建会即兴挥毫“春华秋实”,赞颂走过60年辉煌历程的临猗果业。

  临猗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也是文化大县。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开放创新,提出了打造“党建”“果品”“商祖”“渔药”4张名片,建设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的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向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书法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临猗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书法展为契机,深入挖掘临猗的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整合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名片、培育文化亮点,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动力优势,为实现“四个临猗”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文化支撑和智力支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