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砥砺奋进七十年 河东“三农”谱新篇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亮相南风广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潘丽)近日,“砥砺奋进70年——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亮相市区南风广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参观,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据了解,“砥砺奋进70年——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是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市直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委农办和农业农村局大力配合,天之润枣业、晋星牧业、牧原农牧、瑞芝生物、运金路农贸市场等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美丽乡村代表积极参与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分全市综合、县(市、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五大板块,展出图片800余幅。

回眸峥嵘过往,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河东大地农业人艰苦创业、砥砺前行,与广大农民一起,在革故鼎新中奏响了从落后到繁荣、从封闭到开放、从贫穷到奔小康的壮美华章,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总目标,坚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现代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行动和“12化”发展,全面深化农业农村各项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弘扬文明乡风,着力推进“三治”融合,在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目标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此次图片展集中展示了河东农业发生的沧桑巨变,反映了全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全貌。我们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坚持‘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统领,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对标‘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要求,着力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村改革高水平推进、美丽乡村高标准建设、新型农民高素质培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实施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