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济市新闻传媒中心赴盐湖区融媒体中心考察学习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运城晚报讯 11月8日,第20个记者节当天,在永济市委宣传部的组织下,永济市新闻传媒中心全体编辑记者赴盐湖区融媒体中心学习,零距离体验融媒体中心的工作运行环境。

在当天的学习中,该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盐湖区融媒体中心的“中央厨房”、演播大厅、配音间等,观看了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各类新闻产品,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营模式、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观看体验了外场记者直播连线、新闻稿件上送下推等系统功能,并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和运营等工作,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在随后的学习交流会上,该中心采编人员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办法运用到永济市融媒体建设中去,打造集舆论引导、政务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融媒体平台,更好地做好党的宣传工作。 (史峰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