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军休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永俊 通讯员 黄江)11月5日,为增强全体工休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市军休所利用集体活动时间,组织工休人员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疏散和现场灭火综合演练。

当日上午9时15分,火灾警报铃声响起,全体人员通过消防通道按照指定的疏散路线,有序地进行紧急疏散,并第一时间撤离到办公大楼正面广场安全区域。疏散演练后,市军休所原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贾立荣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火灾的基础知识、各种消防设施设备功能、怎样正确使用消防设施及怎样从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演练加深了广大工休人员对火灾危险性的认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同时也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参加消防安全培训的学员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