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稷山县在广西南宁召开稷山籍创业人士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8

本报讯(记者 刘晓瑞 通讯员 南 喆)近日,稷山县在广西南宁市举行“凤还巢”计划稷山籍创业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上,稷山籍在南宁创业人士通过观看《凤舞稷山》工作宣传纪实片,直观地了解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稷山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在外务工人员的一封信》,表达了家乡的党委和政府对在外人员的关心和问候。

此次座谈会成立了稷山总商会南宁商会和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南宁工作站,并举行授牌仪式,广西建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东被任命为商会会长和工作站站长,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好稷山老乡,传递家乡的声音,树立稷山良好形象,全力解决大家的困难,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希望在外人员当好稷山的“智囊团”“信息库”“展示窗”,凝聚起“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稷山”的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士纷纷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尽己所能全力服务家乡建设,争当家乡发展的代言人、支持者和参与者,共同谱写新时代稷山发展的宏伟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